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毕业生征兵宣讲解读”餐厅沙龙活动

  为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鼓励学生积极参军,数学科学学院国防教育社团和心理健康与教育协会于6月10日下午在湖苑餐厅三楼举行了“毕业生征兵宣讲解读”餐厅沙龙活动。由数学科学学院征兵工作站站长范海燕老师主持此次活动,2017级毕业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老师对国家和学校关于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各项政策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应征入伍流程、毕业生参军特别优惠政策等给同学们做了初步介绍。同时,老师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拥有家国情怀,贯彻习近平主席给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参军建功国防,锤炼身心意志,并就同学们对于征兵入伍工作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最后,范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往届服义务兵同学的近况,有考军校的,有就业的,有回来复学的,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次契机,当然不去的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顺顺利利,深造学习的同学能够学业有成,有所作为。

  此次毕业生征兵宣讲解读餐厅沙龙活动,使学生们对毕业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有了充分的了解,对国防力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军人的尊重和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热情,不负青春,不负祖国。

(审核 范海燕)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