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实地入户走访慰问学生

  为了进一步加强老师和学生及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取得家长对学校工作的认可、支持和理解,促进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有机结合。10月1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世全和团委老师张晓东、李浩一行至2020级7班李蔚然同学家中进行家访活动。

  

  学生的成长和人格的塑造离不开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三方面。其中,家庭教育在学生的成长发展过程中是基础,也是起到调节三者关系的重要作用。在此次家访活动中,学院家访团带去了师生的亲切关怀和衷心祝福。通过与家长的沟通,询问并了解李蔚然同学的家庭情况,同时反馈学生在学校的日常表现和学习生活状况。在促膝长谈的交流中,孙书记强调了学生的安全问题,并表示希望家校合作,共同解决学生遇到的各种问题。

  

  通过此次家访,我院在老师、学生与家庭之间建立了更加平等、有效、直接的沟通平台。把走进学生家庭,真正面对面交流的方式真正落到细处和实处,对学生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 李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