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入学,温润学生心灵

  9月7日聊城大学2021级新生陆续报到,数学科学学院教师带领学生展开迎新工作。数学科学学院辅导员范海燕带领新生一同前往东校领取爱心卧具,爱心大礼包等生活用品。

  “有了这套崭新的充满爱心的卧具,我们会睡得更香,我们不再害怕寒冷,不再担心感冒而影响学习,我们会倍加珍惜学校的浓浓关爱,努力求知改变命运,将来成才回报社会!”学生黄冉代表受赠寄宿生表达了内心的感激之情。

  我院积极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相关资助工作,深入了解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并对其进行针对性帮扶,我院将加大扶贫助学力度,深入贯彻落实我校资助方面的相关政策,力求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优质的资助服务。

(审核 李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