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参加“爱心超市”寒冬送暖资助活动

  凛冽寒冷的冬季,也会有暖阳透过云层照耀在我们身上,给我们温暖,给我们力量,引领我们追逐梦想。聊城大学资助中心于12月2日举办“爱心超市”资助活动,我院学生刘琪琪、黄冉、孔雨婷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在指定地点领取笔记本、书包和肥皂等学习和生活用品。领取物资的同时,学校领导询问了同学们最近的学习状况和生活情况,确保同学们不会因为家庭经济问题影响学业。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党和国家教育扶贫的号召,搭建了传递温情,播撒爱心的平台,助力品学兼优的贫困生求学之路,表现了学校对广大学子的关爱。

(审核 李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