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走访贫困生宿舍”活动

  寒冬将至,为了更加深入了解我院贫困生学子的宿舍生活环境和身心健康情况,保证同学们能拥有一个健康的心理,数学科学学院辅导员姚三乐、李浩于12月2日到我院贫困生宿舍开展贫困生宿舍走访工作。

  走访期间,姚三乐深入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认真检查学生宿舍安全设施是否完善。他语重心长地告诉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与同学和睦相处,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出门时要注意保暖,保持好宿舍卫生,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姚老师细心讲解有关贫困生的相关政策,与贫困生进行面对面亲切交流,告诉同学们要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努力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勇于探索本专业以外的知识,要学会感恩这个社会,争取为这个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走访贫困生宿舍活动体现了我院老师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有力的促进了师生关系的和谐发展,有助于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审核 李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