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信息普及”讲座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包括企业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为加强同学们对征信教育的了解,数学科学学院于11月21日在11#教学楼A207教室举办“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信息普及”讲座活动。

  学生代表从“个人征信”的含义及内容、个人征信记录的发展沿革、个人信用报告的作用和意义以及征信的应用领域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指出征信记录对于个人隐私的保护和对本人的影响是极其重要的,大学生应该了解有关个人征信的基础与知识,树立牢固的个人征信意识,并在平时珍爱个人信用记录。

  讲座期间,全体同学一起观看征信宣传微电影——《信用名片》,进一步了解征信相关知识。

  个人征信记录是我们的第二张身份证,信用的值决定我们是否能办成我们想办的事。数学科学学院“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信息普及”讲座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帮助大学生对征信相关知识进行更深一步的了解,提高同学们信用意识,维护自身权益。

(审核 李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