缴费手续有困难,不怕,老师在!

  9月7日,我校迎来了2021级新生,所有迎新工作均在有序进行。在迎新工作中,学生志愿者们耐心为新生答疑解惑,帮助新生办好入学手续,引导其开启人生新篇章。

  上午,我校2021级新生满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地进行着入学报到的各项流程。其中,一位新生未能成功缴纳学费,我院辅导员张晓冬知晓后,及时帮助该生缴纳学费,帮助其解决困境,该生顺利入学后,向张老师表达了深深感谢。此次迎新活动彰显着我院老师关切同学,竭尽全力为其扫除一切入学障碍,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认真负责、积极奉献的优秀品格,与人为善的传统精神,给新生留下美好印象,增强新生对数学科学学院的归属感。

  通过本次迎新活动,莘莘学子们真切地感受到我院师生的关怀及团结友爱,在融合师生情谊的同时,也于无形中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有助于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使新生能够更快地融入大学新生活。

(审核 李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