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绿色通道”精实助力新生无忧入学

  9月7日,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展开。随着新生的陆续报到,我校为全力保障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入学,开设了“绿色通道”项目,这不仅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入学通道,还使其在顺利入学报到的同时深切感受到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服务,让其对大学生活充满憧憬与向往。

  为保障新生安心顺利入学,学校不仅为所有申请“绿色通道”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准备爱心卧具、爱心礼包等,还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爱心路费等精准资助项目,全力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满足基本学习需要和生活需求。志愿者们积极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做好校园路线的介绍和引领,帮助新生搬运爱心物资以及随行物品,宣讲学校资助措施、金融安全知识等。

  “绿色通道”项目,在全面贯彻落实我校资助政策体系的同时,有助于扎实做好我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切实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并完成学业,促进教育公平,使每位新生享有平等的受教育权,并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助尽助”。

  (审核 李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