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承办“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为做好本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营造和谐教育氛围,10月8日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于11#教学楼A310面向全体学生承办了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工处助理担任宣讲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向同学们详细讲解我校的资助政策。宣讲人向同学们介绍到学校针对本科生教育阶段学生的资助工作主要以“五奖一助”及其他资助的形式展开。“五奖一助”中的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用于奖励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中的优秀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和少数民族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资助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其他资助包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润育梦想”成长计划和每周一星评选推荐活动等。

  此次宣讲活动能使更多学生了解国家关于学生资助的政策,加大对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让学生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学生教育的支持与鼓励,增强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聊城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也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帮助学生了解政策、读懂政策、用好政策,使资助政策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激励他们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审核 李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