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走访勤工助学岗“活动

  勤工助学作为学生资助制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勤工助学对于解决学生经济来源问题,锻炼动手能力以及培养自立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为贯彻落实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了解数学科学学院勤工助学岗学生的日常工作情况,12月5日,辅导员姚三乐到学生勤工助学岗进行走访。

  走访期间,姚老师与学生进行亲切谈话,对学生工作情况进行指导,并给予肯定和意见。交流过程中,他强调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原则,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发挥榜样作用,认真做好勤工助学岗位的工作。同时,姚老师鼓励同学们应努力学习,自立自强,积极参加实践活动,谋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走访交流,使老师深入了解到我院勤工助学岗的工作情况,学生近期家庭状况和学习规划,同学们在交流过程中也表示充分感受到老师的深切关怀,展现了我院求真务实的资助工作作风和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

(审核 李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