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抱诚守真,一诺千金”诚信档案填写工作

  诚信是立身之本,处世之道,讲诚信者,遍行天下;失信者,寸步难行。11月17日,我院组织新生各班级开展诚信档案填写工作。

  各班班长向同学们强调诚信档案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诚信档案的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组织同学们填写诚信档案。此次诚信档案填写工作符合流程要求,填写内容准确真实,所有同学填写并检查结束后,以班级为单位集体上交至团委办公室留档保存。

  此次诚信档案填写活动,深入贯彻落实我校教育政策,提高我院新生对诚信档案的重视和了解,有利于增强新生的诚信意识,并助其养成良好的个人诚信观,加强我院诚信教育的力度,由此推动我校诚信教育建设的全面开展和我院诚信教育机制的不断完善。

(审核 李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