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观看诚信感恩宣传教育专题片活动

  为弘扬诚信文化,推动诚信社会建设,进一步培养我院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感恩意识,践行诚信感恩的优良品格,引导学生将诚信感恩常驻于心。数学科学学院于5月10日组织全体贷款毕业生在11#A210观看诚信感恩宣传教育专题片。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诚信与感恩。首先,活动负责人向在座的贷款毕业生们讲述了诚信感恩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随后,姚三乐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逾期还款或违约的后果以及个人征信制度等有关信息。活动过程中,姚三乐提到:“诚信是指引人们正确处理各种关系的重要道德准则;感恩是懂得真善美,分辨是非的觉悟要求。”姚老师由衷地希望同学们可以秉持初心,坦诚待人,认真做事,不辜负学校和国家对自己的栽培,努力回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最后,活动负责人组织大家观看诚信感恩教育宣传片。

  此次诚信感恩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有利于贷款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和个人征信制度相关信息,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学生教育的支持与鼓励,增强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同时有利于倡导学生立诚信身、做诚信人、诚信践事、诚信交友,做新时代诚信大学生。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