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毕业生诚信还款签名活动

  为推进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的健康开展,增强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提高大学生言行一致、履约重诺、恪守诚信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数学科学学院于5月9号在11#A210开展了以“感恩助学,诚信还贷”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诚信还款签名活动,2022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与此次签名活动。

  首先,主持人向在座的毕业生们介绍了此次诚信还款签名会的背景及意义,着重指出“恪守诚信是每个大学生应具有的生存和发展理念之一”,希望大家做一名严守合约、按期还贷,学以致用、回报社会,以德立身,以志报国的时代优秀新青年。随后,主持人引导全体毕业生进行诚信还款签字。活动尾声,主持人再次强调了诚信贷款、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恪守诚信,以诚立身。

  

  此次诚信贷款签名活动不仅有利于强化学院资助工作的育人成效,推动我院资助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同时有利于帮助毕业生树立诚信感恩观念,提高责任意识和履约意识,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诚信立身,诚信立学”育人氛围的同时,不断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