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发放“致2022届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我校诚信教育成果,培养新时代大学生诚信品质,引导学生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倡导贷款毕业生认真履行还款协议,按时足额归还贷款。数学科学学院于5月23日在11#A210举办了发放“致2022届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活动。

  活动过程中,姚三乐向在座的贷款毕业生们普及还款知识、贷款违约后果等,带领贷款毕业生们认真阅读“致2022届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同学们表示:“国家助学贷款解决了家庭经济负担,让他们能够拥有抬起头不断前进的勇气,可以使自己无忧无虑地学习,最终顺利完成学业。”姚老师对毕业生说道:“相信未来的你们会是诚实守信的模范,更因诚实守信而鹏程万里,前景光彩无限。”最后,毕业生们做出郑重承诺:将认真执行贷款协议,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用实际行动塑造守信形象,坚持做新时代一名高素质的大学生,不断为社会创造财富,回馈国家政策的支持。

  此次发放“致2022届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诚信还款工作,积极为我院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做好教育引导,同时有利于增强贷款毕业生的诚信履约意识,为学生日后诚信还款打下牢固的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