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爱心清凉”——爱心手机发放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不断推进我校资助育人实效,积极解决我校部分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缺少智能手机的问题,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实现资助有精度,育人有温度。我校和移动公司于5月26日联合开展“炎炎夏日,爱心清凉”——爱心手机发放活动。

  首先,有需要的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自行填写“爱心手机”申请审批表并由学院审批上报,学校审核后,为评选出的品学兼优学生发放爱心手机。活动当天,学生们到指定地点领取“爱心手机”,获得“爱心手机”的学生都手写了一封感谢信来表达对学校和移动公司的感激之情。活动过程中,有同学提到:“学校为我们带来的资助,不但大大减轻了我们家的经济负担,让我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得到了一定的物质保障,而且让我更加懂得了知恩图报的深刻内涵,在培养了自己自信心的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发放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殷切嘱托同学们用好手机,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爱心手机”发放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积极开展暖心资助行动,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落细落实,同时有利于帮助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开拓视野、丰富课外生活,让学生能够更加安心与专心的学习,激励学生勇于克服困难,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