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宿舍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进军、辅导员范海燕、孙云霞、张昕丽、姚三乐老师于6月25日对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宿舍走访慰问。

  本次宿舍走访中,党委副书记张进军、辅导员姚三乐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学生现阶段所面对的问题与困难,针对考研问题给予合理建议,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把困难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叮嘱学生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辅导员范海燕、孙云霞、张昕丽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细致了解学生近期学习规划以及下学期实习、考研等,并鼓励她们坚定目标、乐于挑战;同时勉励学生要学好文化知识,珍惜学习时光,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家庭困难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师生间交流联系,增强资助育人实效,我院进行此次宿舍走访,在拉近教师与学生距离的同时,也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去学校的关怀与教育扶贫帮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