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7月2日,辅导员姚三乐对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线上慰问。7月4日,辅导员张晓冬、李浩、姚三乐一行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进行走访活动。

  此次线上走访,辅导员姚三乐积极了解了受访同学的未来规划,并给出一些意见建议,鼓励学生要坚持下去,始终保持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品质,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学院慰问团抵达受访学生家中后,受访学生妈妈不停感谢着老师,顶着炎热的天气不辞辛苦来到家中,并表示“生活总要向前看,虽然生活不易,但他们满怀希望”。此次家访,老师们给受访学生带来了1000元的慰问金和油、米、牛奶等生活用品,并与学生家长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以表示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慰问。最后,所有受访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和家长的嘱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知恩感恩,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暑假将至,为更好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家庭困难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师生间交流联系,学院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去学校的关怀与教育扶贫帮助,切实把学校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解决贫困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困难。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