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观影传情,励志人生”观影活动

  12月1日,数学科学学院于线上举办“观影传情,励志人生”周末观影活动,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

  

  电影《奇迹·笨小孩》主要讲述在改革开放背景下的青年景浩在深圳创业拼搏的励志故事,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他有着少年初出牛犊不怕虎的斗志,有着小小肩膀担起重任的担当,有大胆结合国内外行情提出想法的创新精神,以及一往无前的坚定信念。观影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尽自己所能努力拼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创造自己的奇迹人生。

  

  此次观影活动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畏艰难、拼搏进取。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