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筑梦,传递真情——数学科学学院“绿色通道”助力新生入学

  8月27—28日,数学科学学院于迎新地点开设“绿色通道”,学院志愿者和2022级新生参与此次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为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绿色通道”畅通,方便新生申请助学贷款和缓交学费,学院在新生报到处设立“绿色通道”现场服务点,同时为部分“绿色通道”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爱心卧具和爱心礼包等。新生报到期间,志愿者们耐心、热心的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积极认真做好资助政策的解释、宣传,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做好校园路线的介绍和引领,帮助新生搬运爱心物资以及随行物品,对新生传递并提供学长学姐的暖心关怀和热情帮助,确保学生顺利入学。

  

  “绿色通道”不仅是国家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制定的“关怀”通道,更是确保新生顺利入学的最直接有效的措施,秉持“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的目标,学校和学院继续开展并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开辟“绿色通道”工作,将关怀、关注、关心贯穿新生报到全过程。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