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感恩于心,施恩于行”演讲活动

  12月1日,数学科学学院于线上举办“感恩于心,施恩于行”演讲活动,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

  

  怀抱感恩之心,颂扬感恩之行。参赛者们在演讲过程中声情并茂,从容自信,演讲内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他们紧扣比赛主题、结合实际亲身经历,讲述温暖亲情、经历感悟、感恩的意义等内容,用纯朴真挚的语言充分展现了对感恩的深刻理解,抒发了对家人、对学校、对国家的感恩之情,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懂得回报父母、学校、社会。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知恩、感恩、报恩和施恩的人文教育,学会将爱延续和传递,让爱和感恩充盈内心,并为共建美好、和谐、温馨的校园奠定良好的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