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资助,筑梦启航――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学生资助政策线上宣讲活动

  11月28日,数学科学学院于线上举办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数学科学学院全体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宣讲过程中,主持人分别从诚信教育、助学贷款以及五奖一助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其中,在五奖一助政策方面,主持人为各位同学逐一讲解了各项奖项的申请条件和奖励标准,其中重点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及省政府励志奖学金等励志类奖项,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奖助学金的申报条件及途径,进而鼓励同学刻苦学习,踔厉奋发。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有利于增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对资助政策的全面认识,让学生充分体会到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同时不断促进资助政策的贯彻落实,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励志成才,并为更好履行教育资助职责,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保驾护航打下坚实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