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观看诚信感恩教育宣传专题片”活动

  5月25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教学楼B207教室举办“观看诚信感恩教育宣传专题片”活动,2023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

  此次活动以“感恩于心,诚信于行”为主题,活动负责人面向贷款毕业生分别从诚信教育、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诚信还贷三个方面对国家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国家助学贷款的介绍中,负责人通过组织学生观看诚信教育宣传专题片,带领大家学习诚信还贷的相关知识,强调按时还贷、诚信还贷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性,更好地帮助在座的同学们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的申报流程、贷款发放、还款期限等问题,嘱咐同学们牢记诚信还贷的义务与责任,提醒同学们要增强法律规则意识。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学院对贷款毕业生的关心和重视,也有助于学生更加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正确引导了同学们感恩回馈社会的意识,促进资助育人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不断激励学院贷款毕业生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立志奋进。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