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诚信感恩,励志笃行”手抄报活动

  5月23日至5月27日,数学科学学院于线上举办“诚信感恩,励志笃行”手抄报活动,数学科学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以“诚信感恩,励志笃行”为主题,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搜索金融知识、诚信典故等与活动相关的资料,结合校园文化建设、班级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用手中的妙笔和缤纷的线条绘制出一幅幅构思巧妙、版式独特、色彩绚烂、图文并茂、主题鲜明的手抄报作品。同学们通过添加有关诚信感恩的至理名言、感人故事,设计标题图案的色彩搭配,用栩栩如生的画面,生动形象的文字展现了“诚信感恩,励志笃行”的重要含义,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担当和感恩意识。活动结束后,活动负责人呼吁同学们以诚信立身,怀感恩前行,在学习生活中自觉培养诚信意识,树立诚信学风,争做文明学生,积极展现新时代青年诚实守信的良好风貌,同时对作品进行评选展出。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和守信意识,培养同学们信守承诺、知恩图报、励志自强的精神,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同时通过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感恩教育,有利于进一步强化我院资助育人效果,为我院开展更为专业的资助育人工作奠定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