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开展“爱心托起希望,资助送达温暖”爱心送行座谈活动

  5月24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教学楼B301开展“爱心托起希望,资助送达温暖”爱心送行座谈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张晓冬主持,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加。

  

  活动开始,张晓冬向同学们介绍了爱心送行资助金的评定过程。她指出,学院充分综合家庭经济困难贷款毕业生个人学习情况、品德修养和家庭情况,在2023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中开展评定爱心送行资助金活动,对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贷款毕业生评定发放爱心送行金。随后,张晓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发展状况和毕业去向,鼓励同学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使命,让资助金为理想实现添砖加瓦,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受资助学生纷纷表示在未来会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以拼搏奋斗激扬青春,积极进取,自立自强,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此次爱心送行座谈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减轻资金压力,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意识,传递学院浓浓的温暖和关爱之情,也有利于提升学院资助育人成效,为持续扎实地把精准资助工作向深层次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