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23届“慈心一日捐”爱心捐赠活动

  5月22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教学楼组织举办“慈心一日捐”爱心捐赠活动,202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初期,负责人积极向毕业生宣传“慈心一日捐”的活动意义,同时号召毕业生为母校献爱心,做贡献。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毕业生们有序捐赠自己带来的闲置物品,并登记捐赠信息,做好记录,短短几刻,爱心物品迅速集聚。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慈善精神,为受捐者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随后负责人将收集到的物品进行汇总、分类、筛选和编号,并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毕业生表示由衷感谢。活动结束后,负责人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送至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爱心超市”,再由学校汇总后分发给有需要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同学们闲置的物品既得到了再次利用,也给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了物质支持和精神温暖。

  

  点滴聚爱,汇善成海。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帮助毕业生献出爱心,抒发爱校情怀,也让贫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长学姐的温暖和关爱。同时更有利于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奉献意识,展现我院学子的无私爱心,促使学生养成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有利于营造和谐美好的育人环境。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