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23届贷款毕业生走访座谈活动

  5月25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教学楼B207组织开展2023届贷款毕业生走访座谈活动,党委副书记张进军和辅导员张晓冬出席本次会议,部分贷款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张进军同贷款毕业生们进行亲切交谈,并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贷款合同、积极履行还款还息义务。同时他又指出:“国家助学贷款是国家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它有效缓解了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求学压力,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诚信为伴,做怀感恩之心拥抱梦想的人。”随后,张晓冬针对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还款付息流程及毕业确认相关材料填写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述,给予同学们耐心解答,帮助贷款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助学贷款的基本知识及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在宿舍走访过程中,团委书记岳琳琳、班主任范海燕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积极了解学生的就业去向和未来规划,并为求职中的学生提供了实用性的建议。一声声关切的询问,一句句亲切的话语,给即将离别的毕业生带去了温暖和鼓励,

  此次走访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加强学院对毕业生近况的了解,同时有利于进一步贯彻我校秉承资助育人、诚信还款的教育理念,增强同学们的诚信还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营造良好的资助诚信校园文化氛围。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