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发放一封“致2023届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活动

  6月14号,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教学楼A310教室举办发放一封“致2023届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活动,数学科学学院全体贷款毕业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为毕业生们发放《致2023届贷款毕业同学的一封信》(由学校统一印制发放),并围绕国家助学贷款基本知识、个人征信系统知识、借款学生的违约责任、支付宝还款、毕业前需办理的事宜等5个方面全面讲解,帮助毕业生们了解助学贷款的知识,并再次强调了诚信还款的注意事项和按时还款的重要性,以及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对毕业生今后生活的重要影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推进我院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资助育人成效,同时有利于增强贷款毕业生们的诚信与感恩意识,激励毕业生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毕业生的自觉的素养与行为。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