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开展“盛世不遗贤才,资助助力学子”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6月27日至6月28日,数学科学学院于学生公寓学苑一开展宿舍走访慰问活动,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进军,团委书记岳琳琳,辅导员张晓冬对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宿舍走访慰问。

       在此次宿舍走访慰问过程中,张进军对即将放假离校的学生们致以关心和问候,与学生们交流本学期的收获与学习感悟,鼓励学生们在假期制定好规划以迎接新学年。同时他积极了解受访学生的家庭情况以及学习情况等,询问学生未来的目标与规划,并根据学生实际情况为其提供针对性建议,鼓励学生要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将生活的困难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受访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和家长的嘱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知恩感恩,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此次宿舍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仅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学院资助管理工作,不断增强资助育人成效,同时有利于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在切实了解学生实际生活的基础上,真正做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不断激励学生成长为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