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同爱同在,同向未来”团体辅导活动

  11月25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教学楼A207举办“同爱同在,同向未来”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张俊兰、张金鲁、吴秋雨主持,2023级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团体辅导活动以“同爱同在,同向未来”为主题,分为“串名字”、“数字炸弹”、“多元排队”和“松鼠和大树”四个环节。张俊兰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目的、活动流程以及游戏规则后,通过一段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调动起同学们的兴趣,活跃现场氛围,接着又引导同学们在“串名字”的游戏中破冰相识、相互了解,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随着“数字炸弹”、“多元排队”、“松鼠和大树”游戏环节的开展,同学们在数字的猜测中展现自己的才智,通过位置的调整互相发现彼此的优点,并在“松鼠”和“大树”的互动中敞开心扉、放松身心,释放沉积已久的压力。同学们都沉浸在欢乐喧腾的游戏氛围中,热情高涨、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地完成每一个环节,尽情享受着团体辅导带来的乐趣。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缓解了同学们面对大学新环境、社交新际遇等问题时的焦虑情绪,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调节能力,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顺利地应对各种人际关系,及时释放内心压力,以乐观的心态迎接未来挑战。

(审核 李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