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情暖佳节,与爱同行”餐厅沙龙活动

  10月21日,数学科学学院于湖苑餐厅三楼举办“情暖佳节,与爱同行”餐厅沙龙活动,学院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负责人对本次活动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生活中的实例,围绕珍惜粮食的背景、意义和目标,向同学们生动形象地阐述节约和感恩的重要性。同学们在负责人的引导下逐渐放松自己,积极讨论起对于感恩和节约的认识和看法,他们围绕厉行节俭,合理点餐,爱惜粮食,一粥一饭来之不易,杜绝餐饮浪费,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讲述心目中的勤俭节约。活动最后,同学们总结和分享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收获与感悟,纷纷表示将一起携手共进,珍惜感恩当下的美好生活,深切感悟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将感恩之心落实到行动中,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增强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感恩意识、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让同学们在活动中领悟到感恩的内涵,于一粥一饭之中懂得了勤俭节约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将感恩之情转化为不断前进的动力,以崭新的姿态书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审核 李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