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数学科学学院在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为适应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要求,服务我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学生为本,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强化教师技能,提升师范类高校学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我院学子积极参加了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并取得佳绩。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活动,经过两个多月的精细准备,在我院专业课教师房元霞、谷焕春、金秋、姜晶的精心指导下,张宇同学获得初中学段数学一等奖,李光晨、顾雅淇同学获得初中学段数学二等奖,张小璇、郭昭君同学获得高中学段数学二等奖,王艺霏、王晨琪同学获得初中学段数学三等奖,另外,我院王晨琪同学在吕俊昌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初中学段历史三等奖,金秋老师获得了优秀辅导教师称号。

  

  

  

我院一向重视师范生的培养,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方案,夯实专业基础,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努力提高学生的从师技能。此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让学生们有了一个平台来检验自我、展示自我、历练自我,提高了自我素质,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