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获2021年山东省“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三等奖

  近日,“挑战杯”省赛获奖结果公布,数学科学学院星火传递志愿服务队在2021年山东省“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中获得三等奖。

  数学科学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自“挑战杯”组委会特增设红色专项活动以来,我院团委在全院范围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形成了学院高度重视,指导老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

  调研题目:微光服务队:家乡红色文化传承情况调研

  指导教师:季昌伟

  团队负责人:徐 琰

  团队成员:刘晨阳、王锡鑫、刘卓婷、张欣亮

  我院学子在“挑战杯”红色专项赛中荣获山东省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们不畏强手、勇于创新的精神,愿我院学子在以后的“挑战杯”赛事中能够再创佳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