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国情社情观察”活动

  人生如船,梦想是帆,每个人的梦想都与国家的梦想紧密联系在一起。“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这是先贤的呐喊,也是无数中国人的义务。为了加强大学生对社情国情的了解,此次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探求我国社情国情”为主题,组织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开展对自己家乡社情国情的观察了解,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数学科学学院20级6班社情国情观察女队于2021年7月20日到7月30日在各自家乡社区进行此次实践。团队中有的成员在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她们发现,近几年我国基础设施逐渐完善,人们的生活质量大大提高;还有的成员在行政审批局进行实践,她在大厅前台中了解到现在人民在政务上的诉求主要是个体私营进行法人变更或者个体、企业进行清算,同时还了解到目前在我国个体私营对我国经济发展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通过这次社会实践,同学们锻炼了参与实践的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观察队的成员们也在实践中练才能,长真知。

  本次活动的落实将有效提高同学们对社情国情的了解,促进参与实践的团员青年在实践中成长成才,让参与实践的学生从中得到锻炼和提高。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