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同心向党,献礼百年——理论政策宣讲”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年轻一代。2018级3班社会实践组于7月1日在高唐县民族实验小学举办“同心向党,献礼百年——理论政策宣讲”活动。

  宣讲之初,为保证此次宣讲活动的顺利召开,社会实践组成员们从宣讲内容、形式载体、学习培训等方面认真做好准备。成员们首先查阅相关资料,了解相关方面的知识,使自己能够用熟练清晰、简单易懂的语言将理论传达给观众,避免了枯燥乏味的说教式宣讲,进而提高宣讲的效果。宣讲过程中,社会实践成员们先是进行党史理论的 宣讲,推动观众将学习“四史”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其后又组织党史知识竞赛,让观众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争做红色教育的传播人。活动最后,大家还在党旗下宣读入党誓词,强化爱党情怀。

  此次党史理论宣讲活动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举办,不仅厚植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之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学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深刻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还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