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参观孔繁森革命纪念馆活动

  为追寻革命圣地,重温党的历史,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民族精神,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8班学生代表来到孔繁森革命纪念馆,学习红色精神。

  活动期间,2020级8班的学生通过回顾革命历史的纪念碑,继承了创新崇高的精神,通过观看革命的英雄人物,学习了不怕苦难和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与此同时,在此次的参观学习中,这些历史和照片也激发了在场的同学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大家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在参加此次孔繁森纪念馆的活动中,代表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事业,增强了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学习红军精神,通过进一步了解党史来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此次活动有助于推动数学科学学院学子通过社会实践提高自身素养,增强爱国意识,为数学科学学院的优良精神风貌增光添彩。相信通过此次的暑假社会实践,在场学生定会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拼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