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暑期“返家乡”公益实践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年轻人要培养“ 自找苦吃” 的精神,以苦为荣、以苦为乐。2021年7 月30日,数学科学学院女宿管部的同学们参与到“返家乡”公益实践活动中,共同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把握时代发展脉搏,施展个人才干,汇聚更磅礴的青春力量,凝结更强大的青春动能,更好地了解家乡、认同家乡、服务家乡,为家乡的发展代言撑腰。

  由于疫情原因和地区限制,实践者自行选择有关的公益活动。有的实践者投入到义务支教活动中,为学生辅导功课、教学生习画等等。他们活泼生动、特色新颖、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参与意识和积极能动性。学生们争先回答问题,积极参与课堂游戏。愉悦、快乐的课堂氛围,使每一个学生都乐在其中。还有的实践者到地方社区做志愿服务,为社区做贡献的同时也让自己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当代大学生了解到了实践者的不易,更加贴近社会,去感受最真实的社会生活,从而进一步了解国民国情,体味人生百态,向社会奉献爱心,最终得到自身思想和阅历的升华。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