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国情社情观察”活动

  在经过长达30年的风雨历程以后,今天的中国综合国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国际地位明显提高。但中国人的幸福感在过去10 年中先升后降,表现出与经济发展轨迹之间的非同步性。矛盾具有普遍性,为了要求我们更正确认识矛盾,解决矛盾,聊城大学心理健康与教育协会在7月23日—8月3日期间,各成员在成员居住地的小区社区或农村社区进行调查统计并分析研究的服务活动。

  在现阶段,随着社区服务供给水平的提高,社区服务越来越着眼于社区的共同需要、共同利益和共同问题,社区中一般居民即非弱势群体的公益性、福利性服务需求越来越得到重视和关注。这标志着在以人为本的发展观的引导下,社区服务的发展目标,已由增进社区成员的福利水平提升为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社区服务的内容正朝着更加全面的方向发展。

  社会实践是引导我们走出校门、步入社会、并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我们要抓住锻炼才干的好机会;提升自身修身,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与意识,促进我们更深刻认识世界,促进社会的快速发展。同时,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自我的目标,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的力量!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