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红色调研队开展“参观红色纪念馆”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学习红色文化,坚定红色信念,增强大学生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顺应学习“四史”的时代潮流,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数学科学学院红色调研队于八月初开展了“参观红色纪念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调研为线下调研,团队成员分别在各自所在地的红色纪念馆进行调查和记录。在本次社会实践中,团队每个成员都积极参与,相互配合,认真确认各自的调研地点、调研目的、调研主题,收集自己家乡的红色基地、展览馆、历史馆等地的资料。团队部分成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了解到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并深深被他们高尚的品格、顽强的精神所打动。调研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实践调研,有利于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早期历史,进一步增进同学们热爱党、热爱家乡的感情,能进一步了解共产党人的历史事迹,增强自己的爱国情怀,能进一步了解我国的革命传统文化,充盈我们的精神,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精神世界。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