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走访基层党员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进一步学习党史,了解基层党员的工作,8月中旬,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社会实践队走访了青岛、菏泽、济宁、济南等地的不同岗位、不同年龄段的党员。

  在走访过程中,队员们主要关注并询问了走访党员有关扶贫和防疫这两项工作任务。通过采访来了解广大党员是如何参加防疫工作以及记录其对扶贫工作的感悟和心得。与此同时,党员队还慰问了不少老党员并倾听了他们的故事,体会到了他们为人民服务的自豪与骄傲。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从雄鸡一唱到过渡发展、从“春天的故事”到走进“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谱写了壮丽辉煌的历史篇章,一路的奋斗历程见证了党不变的初心与使命,也砥砺了千万共产党人复兴中华的壮志。

  通过此次的走访基层党员,队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日繁荣昌盛蒸蒸日上的中国。身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我们应该牢记他们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初心,当心怀感恩、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