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叠军被展示活动

  

    为了创建文明和谐寝室,进一步推动寝室文化建设工作,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国防教育青志团于2020年10月6日晚上7点在11#教学楼A204教室举办了叠军被展示活动。邓梦晗学姐身体力行,亲自为大一新生做示范。数科院全体大一新生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规范宿舍内务,建设文明宿舍”为主题,通过教同学们叠军被的方式展示我院风采。晚上7点,学姐们准时来到大一新生的教室,为同学们做亲身示范。一捏一折,每一步都十分利落娴熟。学姐不厌其烦地为在场的同学们耐心讲解,也对同学们的每一个问题给出了详实的解答。同时,现场的同学们也对叠军被展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录像。经过学姐们的悉心整理,整洁美观的军被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学姐们熟练的动作也给在场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一床床军被像一个个豆腐块整齐的摆放在大家面前时,同学们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在愉快的氛围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叠军被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大学集体生活的乐趣,更使同学们认识到宿舍宿舍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日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起到极大的激励作用。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