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11月1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邀请东昌府区消防救援大队在11#教学楼C304教室举办消防知识培训讲座,沈琳队长担任主讲人。学院书记赵清理、院长姚炳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孙世全及学院40余名教师代表、部分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讨论。

       在此次讲座中,沈琳队长通过PPT的形式向在座的老师及同学们讲解了消防的相关知识,向大家普及了什么是火灾、火灾发生的原因并介绍了火灾的发展阶段来加深大家对消防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在PPT中对校园火灾案例进行详细的分析,强调了火灾的严重危害。除此之外,沈琳队长还通过展示相关图片让大家掌握校园火灾事件的应对措施,以及相关器械的使用方法以实现自救。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为东昌府区消防救援大队献上了鲜花和锦旗。

       这次消防知识培训讲座,不仅加深了老师、同学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同时提高了老师、同学对身边消防隐患的警惕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对于增强数科院老师、同学的消防安全意识、火灾自救能力具有深义。

(审核 孙云霞)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