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志愿暖冬,情满校园”活动

  为了使我们的交通更加畅通,同学们出行更加方便,也为了更好地展现我们的校容校貌,11月30日至12月13日,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团于11#教学楼前停车处举办“志愿暖冬,情满校园”主题志愿活动。部分19级、20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按照分组,分别在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值勤。他们提前来到停车点,引导同学们正确规范停车,把停的不规范的车子摆放整齐,并向同学们宣传文明停车的重要性。虽然寒风凛冽,但是他们却干得热火朝天,即使寒风已经将他们的手冻得通红,却也阻止不了他们志愿服务的心。在志愿者的努力下,一排排车子整齐有序地排列在停车区,原本杂乱的停车区也变得美好,校园也变得焕然一新。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积极耐心地整理车子,对乱停车的同学也给予积极的引导,在摆放过程中,许多人看到志愿者辛苦的摆车,也都纷纷自觉停好,这一点很令我们欣慰。虽然活动持续时间不长,但我们希望能借助此次活动唤起大家共建文明校园的意识,以便创造一个更美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同学们规范停车的意识,让校园变得更加整洁美丽,而且志愿者们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寒冷冬日里的温暖。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规范停车,一起建设美丽文明校园,让文明之风吹拂校园里的每一块土地。

(审核 张晓冬)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