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教室消杀活动

  为全面做好新冠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防止水痘疫情扩散,保障在校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17日,数学科学学院督查中心学生干部及志愿者深入11#教学楼各个教室开展全面消杀活动,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天气转凉,水痘进入高发期,督查中心安排并部署了学院教室整体消杀防疫工作。本次活动由督查中心部长赵子涵负责,在开始消杀之前,她认真讲解相关事宜并合理地为干事和志愿者分配工作,确保消杀活动顺利开展。消杀小组有序地进行消毒防疫工作,对教学楼各教室由里及外全方位、无死角消毒,尤其对同学们高频接触的门把手、楼梯扶手等进行了彻底消毒,尽全力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以求切断病毒传播媒介,确保起到预防性消杀效果。消杀期间,志愿者们满怀热情,以“防控就是责任”为中心,以大无畏的工作精神面对挑战,保障师生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负责人在消杀的同时引导大家注意个人卫生和开窗通风,做好自我防护,共同筑牢疫情严密防线。

  疫情就是挑战,防控就是责任。通过此次消杀活动,进一步净化了我院环境卫生,有效遏制了病毒细菌的滋生,筑牢了全院师生健康防护网,为促进学院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 李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