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科创训练营报告会

  青春赋能智造,科创引领未来。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国家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帮助同学们拓展科技创新思维,提高同学们创新积极性,使其更加深入了解科技创新的价值与意义。11月16日晚,在11#教学楼A304教室举办以“科技点燃梦想,创新成就未来”为主题的科创训练营报告会。特别邀请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教授、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郭安福为本次宣讲嘉宾,分享科创经验。

  科技点燃梦想,创新成就未来。首先,郭安福老师强调要树立明确的目标,有目标就有动力,有动力就有激情,有激情才会敢做。他表示当代大学生要有想法,做事要有思路,做事态度严谨认真以及要有大的格局,学习并获得更多的知识来丰富自己,提高抗挫折和吃苦能力,进而才会为以后的成功打下基础。其次,大学是新的起点,是一段新的奋斗历程。他根据大学四年学习任务及同学们的心态特点将大学比作成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通过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来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如何度过大学的每个阶段。同时,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聊城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属细则》等相关文件,带领大家解读学校关于加强科技创新的政策文件,让大家了解学校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视程度。

  此次报告会不仅开拓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领域方面的眼界,提高了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培养同学们创新创业兴趣,为我院今后创新创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 李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