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举办2020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为了加强心理委员对心理健康工作的认识,提高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积极开展班级心理互助、自助、心理危机预警等工作,数学科学学院于10月10日下午四点在西校操场举办了2020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2020级各班心理委员及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着凉爽的秋风,在2019级学姐们的耐心讲解下,一场充满爱与关心的心理培训课就此拉开序幕。首先,心理健康协会理事长向大家阐明了作为一个心理委员,要承担起的工作职责与任务。她说心理委员是贴近同学们内心的学生干部,既要切切实实地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又要积极与心理健康和教育协会的工作人员联系,保证关注到班内每一个同学的心理健康。紧接着她又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相关的心理组织,最后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心理健康的十大标准,并伴随着生动的事例讲解,使同学们能够更直观细致地了解心理健康的十个具体表现。于此同时,负责人还针对心理问题提出了六点具体的解决方案,引导每一位心理委员肩负起他们的责任,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困境,成就更好的自己。整个活动气氛融洽,最终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作为心理委员的职责与使命,也学到了一些基本的心理知识,相信大家对心理健康的认知会越来越完善,并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送去温暖。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