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心理普测

       为了增强新生的心理健康意识,给新生一个正确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机会,同时也为老师更好的帮助大一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与教育协会组织学生于2020年11月11日在各宿舍参加了校心理中心安排的手机端心理普测活动,全体2020级同学参与了此次普测。

       普测之前,学院负责学生心理工作的辅导员范海燕老师对各班的学生骨干进行了培训,范老师强调了普测的意义及普测的目的,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事求是答题,因为今年是第一次采用手机端测评,范老师还跟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普测的流程及每个关键环节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同时安排了个别学生骨干和班级进行了试测,排除了可能会出现的突发状况,然后其他班级同学在各班学生骨干及心理健康教育协会同学的引导下顺利完成测评,普测圆满结束。

      本次心理普测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便于同学们在正确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基础上完善自己。同时老师能够根据普测结果,及时更好的开展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使同学们在积极阳光的心态下学习和生活。

(审核 范海燕)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