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观影活动——《关于我妈的一切》

  为加强同学们与父母之间的沟通,增强学生感恩父母的意识。数学科学学院于11月27日在11#教学楼A207教室举办“感恩有你,星火影院”观影活动。

  首先,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简要介绍此次影片的主题,影片名为《关于我妈的一切》。该影片讲述了一位一直为家庭辛苦付出,却不被丈夫和女儿理解的母亲季佩珍,她在治疗癌症和处理家庭关系中表现出母亲的强大力量。电影中,妈妈的视角让同学们认识到父母的艰辛,使同学们了解了母亲的内心,也陷入自己的回忆,思考自己的做法是否正确。学生们更加深刻的体会这份最平凡的情感。这部电影不仅帮助同学们探寻自己的内心世界,还教会了同学们永远不要放弃希望,遇到挫折也要怀着健康乐观的心态。电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积极交流观影的心得体会。

  “所有的人,都愿意去拯救世界,可,我愿意留下来帮妈妈洗碗。”此次星火影院活动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产生了深刻的情感共鸣,促进学生的成长与发展,让同学们懂得在面对困难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珍惜家人,深爱父母。

(审核 李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