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心理委员线上培训会议活动

       为了更好的缓解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焦虑心情,在疫情期间也能有条不紊的生活和学习,使心理委员能够更好的发挥作用,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数学科学学院于3月22日晚对2020级和2021级的心理委员进行了线上培训会议。

  会议伊始,由数科院心理健康与教育协会理事长刘翔同学先清点了参加培训的心委人数,所有心委全部到齐;随后,刘翔同学围绕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心理变化,学校防疫政策,线上学习的心理等方面对心理委员进行了说明培训。在会议中,她又询问了各位心理委员,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和心理需求,并针对心理状况和心理需求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使各位心理委员能够更好的工作,并随时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联系,及时汇报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和心理需求,让学院老师及时了解并且缓解同学们可能出现想的心理压力,使心理工作健康有效进行。最后,刘翔同学建议心理委员积极引导班级同学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向大自然,去享受大自然的春光,从而放松自我。

  本次心理委员培训工作有效的进行,落实了学校的防疫工作,使心理委员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职责,增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心理委员能够发挥好桥梁作用,在疫情期间,把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放在重要位置,保证同学们心理健康,增强了同学们抗击疫情的信心,营造良好的健康心理氛围。

(审核 范海燕)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