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心协发展”宿舍调研活动

 为了更好地发展心理健康与教育协会,提升成员们的工作效率,满足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需求,数学科学学院心理健康与教育协会于3月5日在西校区学苑一和紫藤八宿舍楼举办“心协发展”宿舍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方面。首先,心理健康与教育协会的干事前往学苑一和紫藤八各宿舍,心协干事询问了同学上学期对心协工作的看法和建议,包括心理普测、心理观影活动、团队辅导活动等;之后深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询问同学们本学期对心协开展活动有何创新性的意见以及对今年心协的工作的建议,记录下有特色有创造的想法和活动形式;最后,干事们又提醒同学们多多关注心理ABC以及心理咨询的地点和预约电话,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能够更好更及时地解决心理问题。在整个交流的过程中,心协成员们向同学们介绍心协上学期所进行的工作以及对下学期工作的展望,同学们也都积极提出建设性的建议,成员们将内容都记录下来。从与大家的交流中看出,心协在上学期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反响,但是也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本学期将多开展实际性的促进同学们之间交流的活动,真正帮助同学们。

  通过此次宿舍调研活动,一方面有利于完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队伍的建设,为本学期心理健康与教育协会开展工作夯实基础,另一方面有利于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想法,举办有意义的心理活动从而营造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氛围。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