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辅导,助力腾飞——考研经验分享餐厅沙龙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了解考研过程中心理状态的变化,增强同学们的考研斗志。数学科学学院于4月21日在湖苑餐厅举办了“朋辈辅导,助力腾飞——考研经验分享餐厅沙龙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数学科学学院团委范海燕、姚三乐、李浩,以及考研成功的2018级学生代表、准备考研的2019学生代表。

                      

  六位考研上岸的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学弟学妹们讲解了读研的意义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经验与心得,为同学们注入了强大的考研决心,同学们了解了考研的相关事例,同时对于考研的心情也是无比激动,一位学姐还为同学们分享了考研时期怎样缓解自己的心理压力,如通过去操场遛弯,听歌的方式等来缓解压力,备考期间可能会有许多焦虑,但要坚信自己可以,坚信守得云开见月明,坚定考研信心,让自己在健康心理的情况下努力考研,成功上岸。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考研的疑惑,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流程、要求的认识,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同学们用正确的心理面对考研,在备考期间也能缓解心理压力,同时也利于同学们借鉴方法,制定复习计划,增加考研的信心,使全体到场同学感受颇多,受益匪浅。此次经验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走到了尾声。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